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8月27日下午,中共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柏羽主持了会议。

  首先,陈柏羽院长专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周怀清副院长专题宣讲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和体育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无根藤》,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随后,陈柏羽同志分别代表考试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视发言,周怀清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全体党员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班子和个人深入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扎实推进招考事业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