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7日下午,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机关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秀华通报党支部支委会议召开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报告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等情况。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立足创新、提升内涵、树立品牌”教育总体目标紧密结合,把具体工作想细做实办好,为努力“办盐边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