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6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主持会议,支委委员佘赛川、王伦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党办主任明福德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一是广泛征集干部职工和群众意见,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三是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接着,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建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同时结合岗位实际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出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分析问题务求实效,既有查摆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

  余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精神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每名党员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将促使场馆中心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对标看齐,查找差距不足,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市体育场馆中心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场馆服务质量,拓展服务渠道,落实惠民措施,增强群众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市竞技体育、学校体育、群众体育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健身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