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7日,中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局班子成员董之云、周天兵、谢强、姚荣祥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深入学习、集中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及检视剖析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清单及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同志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

  

中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支部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