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攀枝花市三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攀枝花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1-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三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刚同志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周天兵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罗学林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然后,校党委委员在李刚同志的组织下一一作了研讨发言。校党委委员围绕“为什么要用好红色资源?”“如何传承好红色基因?”“我们在教育教学中如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等问题作了深入研讨。

  李刚同志总结指出:我们不只是要加强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将红色基因浸润进血脉,更要在管理中、教育中将红色基因潜移默化于学生的心灵,要下大力气培根铸魂,切实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教育根本任务。

  周天兵同志最后点评:三中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学习扎实;研讨中结合了学校教育教学实际,使得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他要求市三中党委班子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突出每一阶段的重点,做好各阶段的总结,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将好的经验提炼传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