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攀枝花市三中进行指导

来源:攀枝花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1-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6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周天兵同志到攀枝花市三中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天兵同志一行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学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发扬成绩,努力改正不足,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建高品质学校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在基础教育中的特色优势,为打造区域教育高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三圈层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周天兵同志给全体与会者讲了党课。他强调: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用好本地资源,传承三线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根铸魂,培养堪当民族大任的接班人。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刚同志代表校党委表态,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改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努力建成高品质学校,当好基础教育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