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社体中心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工作

来源:市社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6月29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带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一行2人到市体育中学对市社体中心、市体育场馆中心、市体育中学、市后保中心4个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检查指导。

  会上,市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兴龙向指导组全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体中心在领导机构建立、活动方案制定、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和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和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市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兴龙还以《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发言。

  彭格副局长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自觉地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提炼党性思想,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创新全民健身活动形式,打造特色亮点。

  随后,彭格副局长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攀枝花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四个单位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紧扣“三个圈层”构想和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攀枝花教育体育事业的竞争力、吸引力和辐射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社体中心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组指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及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崭新的形象、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