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5月31日下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中心副主任邓国明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邓国明同志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等,并传达了《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推动中心党史学习走向深入。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时刻想学校师生之所想、急学校师生之所急,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