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三线”精神力量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佘赛川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了《中国三线建设史》和《攀枝花开发建设史》。

  中国三线建设的国家战略推动了攀枝花市的成立、发展和兴盛,创造了攀枝花市的辉煌。全体党员重温三线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聆听历代建设者们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加深对“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的领会和感悟,追忆先辈们光辉足迹,从铭记中汲取奋力前行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重温三线建设历史,我们要把“三线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并将其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用三线建设者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要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永葆赤子之心,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工作中不讲条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加大场馆开放力度,提高场馆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健身场地,切实增强群众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弘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创新惠民举措,完善服务效能,拓展服务项目,不断提高各场馆公共服务水平和场馆使用率,向市民提供多样化和人性化的公共体育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