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炳华路建设或整治的建议》(第32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炳华路工程原规划起点经炳三区攀大西苑旁的V线,从公山湾弃土场左侧下行,途径弓山梁子、后山、市医药公司仓库后,沿电业局外侧山脚线,在金华巷路口终点接攀枝花大道。计划2017年启动,2021年修建完成。

  该项目原计划采用PPP模式实施,由于受国家PPP政策调整,2020年该项目未能通过我市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导致项目无法继续采用PPP模式推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项目进行了现场勘查,综合项目建设条件、投资成本、经济效益等因素进行了深入研究,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量力而行、快速见效”的原则,拟采用其他投融资模式推进项目建设,现在该项目暂停,进行清算工作。

  炳华路已纳入我市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总体规划范围,原计划在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第一期建设内容中将该路段改造成健身复合步道。经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接,了解到炳华路的实际情况,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项目专班决定,将该路段的改造建设时间作相应调整,待到清算工作完毕后,根据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再进行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