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11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刘自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攀西科技城现代化体育中心的建议》(第11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我局邀请市政府特聘专家杨强博士及其团队到攀西科技城就我市未来体育场地设施规划、体育产业发展进行现场调研,与攀西科技城进行了沟通对接。目前攀西科技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在修编,已将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纳入科技城控规修编中。根据现阶段最新成果,攀西科技城规划体育用地主要集中在科技城核心区域——渡仁片区,规划面积约 317亩,除正在建设的市民健康体育公园外,还预留了约30亩体育场馆用地,用作未来新建体育场馆。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攀西科技城的对接,力争促成攀西科技城现代化体育中心在攀西科技城的落实落地。

  感谢您对我市体育工作的支持。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