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规划设计方案专题汇报会召开,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张正红在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规划设计方案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以精明增长理念引领规划建设工作

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攀枝花的一张特色名片

虞平主持

  3月25日上午,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规划设计方案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精明增长理念引领规划建设工作,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攀枝花的一张特色名片,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规划设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参会领导和部门就优化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正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实施精明增长战略,紧扣山地城市特点谋划打造的重大民生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城市发展需求和各方意见建议,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按照相关程序尽快确定建设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以高水平规划设计引领和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张正红强调,坚持系统思维,紧扣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推进,结合项目功能定位,做好项目设计、包装,多方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支持;明确责任主体,做好任务分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结合项目推进时序要求,科学制定项目进度计划表、施工图,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及时补台补位,共同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对项目施工安全、环保、森林防火等环节的全过程监管,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攀枝花的一张特色名片。

  市领导江海、张勇、罗军、许军峰、王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