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市体育场馆中心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个别健身群众向市体育场馆中心反映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网球场基础表面凹凸不平、部分区域沉降较为严重,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市体育场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会议指出,百姓之事,枝叶关情。以群众关切为工作抓手,才能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为保障健身群众的安全,要尽快制定方案和对策,找到安全隐患的根源,并想法尽快解决问题。

  2021年3月初,中心主任余建、副主任佘赛川先后3次和原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人员就地基问题进行了勘探、协商、制定整改方案。经过细致地勘探和整体检查,确认地基没有问题,是由于表面沥青没有压实所造成的地基表面凹凸不平和部分区域沉降。

  经过招标,最后由四川酉鸿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网球场表面进行整改处理。施工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4月6日。施工方通过地面打磨、地面裂缝处理、基沉降处理、丙烯酸中涂层、丙烯酸纹理层、丙烯酸算面层、丙烯酸划线等一系列工程建设,解决了网球场地基问题。现已通过验收。计划再养护一个星期,于2021年4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

  市体育场馆中心始终坚持“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解群众所难”的为民服务理念,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高群众健身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