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对接恒邦幼儿园装修工程事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西科技城恒邦幼儿园由攀枝花市恒邦鼎誉置业有限公司配套建设,建好后无偿移交辖区政府举办公办幼儿园,该幼儿园占地1.07万平方米,建设规模18个班,建筑面积5150平方米,现主体已完工,预计10月底建成移交。

  为了做好该幼儿园后期的装修工作,3月20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带领市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攀西科技城对接恒邦幼儿园的装修事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蒲群林和恒邦双林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田龙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建设以及功能区的布局情况,听取了开发商对幼儿园建筑外观、室外装修、周边环境打造等情况的介绍。

  田龙副局长提出,该幼儿园将在明年春季学期招生,要确保10月底之前装修完成,要符合幼儿园装修标准,确保质量;要结合周边开发小区的建筑风格,彰显品质和层次,体现人文关怀,崇尚自然和谐;并对具体装修细节提出了要求。开发商负责人承诺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按照相关建筑标准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需求,保质保量完成装修任务。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蒲群林表示,全力协调好幼儿园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洽谈,三方达成了共识,在装修过程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全程参与,与开发商共同协商装修事宜,努力打造成一所高端大气一流的优质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