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8-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8月21日,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董之云主持召开了攀枝花登山健身步道建设工作推进会,东区、仁和区、花城新区、北京山岳美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田龙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区就承担的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设计单位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田龙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各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最后,董之云局长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建设任务、时间节点都十分明确,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充分借鉴外地经验,尽早开工建设;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要因地制宜,既要符合国家建设标准,又要融合当地旅游文化等特点,体现攀枝花康养特色,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底主体完工,春节前通过国家登山协会验收。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是打造康养产业、惠民利民的重要举措,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建设不是干不干的问题,而是怎么干、加快速度建设的问题,大家要讲政治、讲规矩、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

1534910303.png

(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