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直属学校利用暑期加快推进重点工程

来源: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8-08-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3日,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田龙带领局计财科相关同志,督查了市三中高三园修缮工程、学生宿舍新建项目、运动场挡墙抢险工程,市七中(花城校区)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新建项目,市外国语学校学生宿舍新建项目。总体来看,所有在建项目正在按时间节点推进,没有受到汛期影响。田龙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履职。参建各方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履行合同规定的权力、责任和义务。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要相互协调、配合、沟通,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质量为终身制,要处理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杜绝出现“豆腐渣”工程。四是要注重安全。目前正值汛期,安全重于泰山,施工现场要按照相应规范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措施,预防地质灾害发生,确保项目安全施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要注意控制投资。项目建设本着“适用、够用”原则,不搞“锦上添花”,要严格控制项目建设投资不超立项投资。六是要注重文化建设。要注意每个项目外型美观,要与周围环境相协调,项目建成后要和学校文化融为一体,发挥育人的功能。七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各方决不能触碰廉洁自律高压线,决不允许有不廉洁行为发生,确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QQ图片20180813172924_副本.jpg

1534156615.png

(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