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委副书记虞平调研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

来源: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虞平对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尹森、市发改委副主任孙超、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彭格陪同调研。

虞平副书记现场查看了活动中心网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练功房和舞蹈训练房等,并听取了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及副主任佘赛川做的运行情况汇报。虞书记讲到: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场馆建设得非常好,开展项目比较齐全,对中心运行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他强调:这部分老年人是为攀枝花市三线建设作出了贡献的,一定要为老年人群体提供优质健身场地和服务,对需要改造和添置的设施设备一定要为老年人考虑周到。最后虞书记要求: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意识,确保老年健身群体快乐、安全的运动。

01_编辑.jpg

1531362537.png

(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