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体局领导督查市经贸校边坡治理抢险工程

来源:市经贸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5月2日下午,市教体局田龙副局长,市教体局计财科兰洋科长、吴建强副科长一行莅临市经贸校,对学校边坡治理抢险工程进行了督查。召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范小红同志,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张建成同志及地勘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就高位边坡治理问题现场办公。

田局长实地查看了边坡治理抢险工程,听取了范小红校长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技术人员的工作汇报,就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询问,就配电房处高位边坡地段存在的滑坡隐患作出了四点指示:1、立即将该段防洪墙内侧土石方回填至1058设计标高;2、边坡上方雨水散排管必须预埋且延伸到防洪墙外,防止散水冲刷边坡;3、高位边坡段土石方回填反压后采用防雨布覆盖,防止雨水浸入;4、秉着安全、节约原则,设计单位尽快拿出高位边坡整治方案。田局长反复强调边坡治理抢险工程一定要抢在汛期前全部完工,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施工方应严格按进度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范小红校长表示,学校作为业主方,一定按田局长指示,积极配合设计、施工、监理各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IMG_2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