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体局田龙副局长督查市经贸校边坡治理应急抢险工程

来源:市经贸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4月24日,市教体局副局长田龙,市教体局计财科科长兰洋、副科长吴建强一行到市经贸校督查边坡治理应急抢险工程,在范小红校长的陪同下到施工现场察看了应急抢险防洪堤的修建情况。察看过程中,田局长指出防洪堤以上至学生公寓和周转房地基之间的边坡仍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彻底消除隐患,必须尽快做好该滑坡危害地段的治理工作。

随后,现场召开了由施工方、业主(学校)方参加的工程推进会,田局长强调,雨季即将来临,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抢险工程必须严格按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针对田局长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施工方承诺,在未来2天内完成该地段的回填作业。

IMG_8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