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体局领导督查市经贸校边坡治理抢险工程

来源:市经贸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4月18日下午3:30,攀枝花市教体局纪委书记徐璐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边坡治理抢险工程进行了督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范小红同志及分管副校长张建成同志陪同。

徐书记实地查看了边坡治理抢险工程,听取了范小红同志的工作汇报,就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廉洁问题进行了询问,随即召开了施工方、监理方、业主等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对边坡治理抢险工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指示。

徐书记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边坡治理抢险工程一定要注意廉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严格按进度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学校表示一定按教体局指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IMG_8584.JPG

IMG_8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