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体局局长董之云视察教体工程项目

来源:市教体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6-1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0日,市教体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田龙、谢强,带领局计财科相关同志对部分直属学校(单位)项目工程建设进行了视察。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经贸旅游学校江北校区学生宿舍和食堂,校本部运动场改造和边坡抢险项目,市七中教育集团花城校区边坡治理和花城大道校门建设项目,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项目。

董之云同志指出:一是要尽职履责。业主方、代建方和施工方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履行合同规定的权力、责任和义务。要协调、配合、沟通,齐心协力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快进度。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特别是年终岁末,涉及教体民生工程的项目,必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三是要确保质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体育工作,在财政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仍然投入资金确保项目建设,我们要倍加珍惜,用好每一分钱,确保工程质量,要处理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四是要注重安全。安全问题重于泰山,要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施工现场要按照相应规范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有明显的安全警戒线和安全标识,确保项目安全施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各方决不能触碰廉洁自律高压线,决不允许有不廉洁行为发生,确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QQ图片20161220142739_副本.jpg

QQ图片20161220142748_副本.jpg

QQ图片20161220142806_副本.jpg

QQ图片201612201428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