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财政局领导调研部分市直属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教体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6-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7日,市财政局副局长王玖斌调研部分市直属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他先后来到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学校、市十一中小、市外国语学校及华山校区,察看了学校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资金使用、食堂管理等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田龙陪同调研。

王玖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十二五”以来市直属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打造校园文化,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办学品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财政教育资金使用效益较好。对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统筹规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市财政局在“十三五”期间将依法落实“三个增长”,尽最大努力为全市教育发展提供支持。希望教育做好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要用够现有政策。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中央、省、市对教育出台了很多很好的政策措施,这些政策里包含了项目经费,希望大家要认真研究,加强对接,让政策落地。三是要用好用活财政教育资金。目前全市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市财政依然加大了对教育的投入,今年化解教育1个多亿的债务,就是最好的体现。希望教育的同志们要珍惜财政教育资金,特别是要科学预算好2017年财政教育资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急需的项目上,发挥出最大的效益,让孩子得实惠,让教育出成果。

art20161127175236322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