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公布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1月初,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发了《关于做好寒假期间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工作的通知》,各县(区)按要求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寒假集中培训期间规范办学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市教育和体育局通过市教育和体育局门户网站、官方微信、GOGO攀枝花等途径公布了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其中办学规范、有证有照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111个,完全不具备办学资质、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40个。

2018年我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顿以来,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截至目前共取缔非法校外培训机构112个,暂时停业整改39个。下一步,我市将出台《攀枝花市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实施办法》,形成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长效机制。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