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市直属学校房屋建筑及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等情况抽查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2-07-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7月6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何敏带队对市直属学校房屋建筑及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和拟建项目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抽查了市建筑工程学校、市实验学校、市十一中小学校房屋建筑及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学校对学校房屋建筑及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的汇报。何敏重点询问了排查整治结果,并要求各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一栋一册”整治台账,建立健全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学校房屋建筑及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还查看了市建筑工程学校新建教学实训综合大楼、市实验学校新建学生宿舍及教师周转宿舍等完工项目的完成情况。何敏要求项目交付要各方要把握细节、资料完善,利用假期做好通风透气、设备采购,确保工程安全,保障秋季学期开学项目能够正常使用。在对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和本部拟改造维修的老旧校舍实地考察中,检查组了解了老旧校舍缺陷,并对维修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何敏强调改造设计方案应优化、细化,改造应优先考虑已损坏部位,严控造价、质量为本,确保维修改造后学校能呈现出全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