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我市争取到中职质量提升工程资金1379万元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等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计划”和“中等职业教育能力提升工程”要求,进一步提高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我市组织申报了攀枝花市华森职业学校“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和攀枝花技师学院“焊接技术”2个专业作为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建设的计划,同时申报了包括6个项目的中等职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

经省级专家评审,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审议通过,同意我市申报的2个专业作为2018年度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立项,并对2个示范专业建设及基本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计划给予资金补助1379万元。其中600万元用于2个示范专业建设,779万元用于基本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

下一步,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加强对项目建设学校的指导和监督,帮助建设学校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切实做好质量提升工程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中职学校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布局,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切实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