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批准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正式设立的 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市教体局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7-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德瑞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正式设立申报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对你们上报的申报材料的审查以及对办学条件的现场踏勘,认为你们基本达到完全中学设置标准,经研究同意你们设立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

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地处攀枝花市东区地龙箐路9号,由四川德瑞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隶属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管理,属民办普通高中及初中学历教育学校,学校可从2017年秋季开始招收小学及初中(或同等学历)毕业生,采取全日制面授形式办学。学校共设教学班66个,在校生规模3300人。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颁发初中或高中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希望你们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办学活动,服从审批机关的依法管理。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