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四川省“最美教师(团队)”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四川省“最美教师(团队)”

  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最美教师(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四川省“最美教师(团队)”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7月26日至8月1日)。若对被公示人选师风师德、教育教学成就及其他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市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电话:0812-3348330)或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电话:0812-3332281)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最美教师”团队: 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最美教师”:方志林 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校

  刘其祥   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学校

  雷雪梅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校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