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攀枝花市委编办和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攀枝花市实验学校拟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http://jytyj.panzhihua.gov.cn/)发布:

  一、考调对象

  全市各级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或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事业人员(工勤人员除外)。正式聘用后原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不保留。

  二、考调职位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初中英语教师1名。具体岗位详见《攀枝花市实验学校考调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

  三、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6月15日以后出生);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我市在编在岗中小学校(中职)教师报考者,须征得服务所在地县(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同意。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调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试用期、合同协议期、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4、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巡视、巡察或审计的;

  5、在县区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满2年的(公开招聘为乡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年限不满5年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6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在攀西人才网下载《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3.报名地点:攀枝花市实验学校(攀枝花市东区鸿福巷14号)办公室,联系方式:0812-5105167。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2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或电子照片彩打,主管部门或县(区)组织(人社)部门须在《报名表》同意报考意见栏签署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鲜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等,一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岗位条件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原件、复印件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

  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考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察选调方式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实施。考察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通过综合测试的方式对报名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素质考察,根据综合素质考察评分结果,从高到低依次提出拟考调人选。拟考调人选可以少于公告公布的考调名额,也可以不考调。考察选调的时间、方式和内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四)体检

  拟调人员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支付。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经研究,可根据综合素质考察评分结果依次进行递补,也可以不再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调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正式办理调动手续。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公开考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接受投诉举报。对考调工作中弄虚作假,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对违纪违规参加考调的人员,取消其考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六、监督电话: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0812-3348330

  咨询电话:攀枝花市实验学校:0812-5105167

  附件:1.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考调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

  2.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