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赛训练科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1—4月,2020年1至4月,国家射箭队、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在攀训练,备战奥运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方案,下发文件,实地调研,明察暗访,联防联控,指导和协助竞训基地、国家射箭队和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运动队的健康安全有序稳定,为国家队备战训练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将对在“防疫情、保备战、促发展”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拟推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为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单位向总局申报,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1日—13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反映。

  联系人:徐晓华,联系电话:0812-3352407。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