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围招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确定对“攀枝花市建工程学校2020年度采购项目代理机构”进行入围比选招标,欢迎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规定并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2020年度采购项目代理机构入围招标。

  二、招标内容:完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不含政府采购集中采购过项目)。

  三、代理机构服务范围

  通过本次招标,选择入围招标代理,代理工程类、货物类及服务类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从编制招标采购文件至招标采购档案归档的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项目特点承担各批次政府采购项目全过程服务,包括采购方案、采购文件编制、发布需求公示和采购公告、处理采购文件答疑和澄清、组织投标人报名和开标评标(谈判/磋商/询价/协商)会议、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和中标(成交)通知书、协助合同签订、监督合同的执行、协调合同执行过程中的矛盾处理询问和质疑及代理采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等各环节全过程服务内容。具体服务范围视服务质量分阶段确定,具体条款以委托合同约定。

  四、入围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比选人每年度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合同生效一年,否则解除合同约定。

  五、入围数量:2家

  六、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

  2.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3.投标人应在攀枝花市内有办事机构及具体办公场所。

  4.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

  5.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3年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处罚、未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有劣迹行为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比选申请书递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比选申请书时间为:2020年 11 月 10 日 9:30 时(北京时间)。

  2、递交投比选申请书地点: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地  址: 攀枝花市西区苏铁中路593号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0812-5555679

 

       附件:附件: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doc

  

2020年  10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