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0年攀枝花市教育技术论文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 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我省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川教馆函〔2020〕10号)要求,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论文6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现将获奖论文及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10月22日-10月26日。

  请认真核对获奖论文相关信息(如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等)是否有误。公示期间,若对获奖论文有异议(包括论文是否抄袭或侵权等),请向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提出书面报告。书面报告包括:

  1.序号、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情况说明;

  2.相关佐证材料,如论文刊发的原件或复印件、获奖证书、网址等。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严格保密。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62号, 邮编617000,电话:3364889。

  附件:2020年教育技术论文评比获奖名单.xls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