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购买社会力量举办“2020年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登山健身活动”的比选公告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拟通过购买社会力量举办2020年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登山健身活动。现将赛事活动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2020年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登山健身活动

  (二)比选单位: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三)比选时间:2020年10月19日16时,市教育和体育局7楼会议室。

  (四)项目内容

  1.项目简介: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第二届全民登山健身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5日在西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西佛山段举行。项目设置2个组别,分别是竞赛组和群众组,其中竞赛组150名,群众组600人。竞赛组全程18公里,群众组全程7公里。项目总资金132000元(大写:拾叁万贰仟元整)。

  二、购买内容

  负责赛事活动竞赛工作;负责健身活动开赛仪式、颁奖仪式现场布置和赛道标识标牌制定安装;负责做好应急救援工作;负责组织150名竞赛人员和200名登山健身爱好者参加赛事活动;负责设置竞赛组环线和群众组环线补给点、医疗点、打卡点;购置、发放奖品物资等。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

  三、购买服务单位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及开展户外登山健身活动经验;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六)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转包。

  四、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比选单位于2020年10月16日12时前,到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免费获取比选文件。

  获取比选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以上复印件均盖公司鲜章用于资格审查。

  五、比选申请书要求

  参加比选单位的申请书请于2020年10月19日12时前,交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62号。

  比选申请书必须于比选申请书上交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未密封和标注错误的比选申请书,恕不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书。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联系人:邹  健  联系电话(0812)3333590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