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入校销售商采购项目比选邀请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现对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入校销售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共分为1个包,学生床上用品

  比选范围:2020级新生入校报名期间在学校内定点销售床上用品,项目涉及床上用品产品质量、价格、服务方案等内容。

  该项目根据评审小组直接投票结果确定成交供应商(得票最多的中标)。

  三、入校销售期限: 1年。

  四、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比选申请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有服装类或纺织类经营范围; 

  2.具有依法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本项目参加床上用品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必须达到GB 18383-2007《国家絮用纤维制品通用技术要求》 GH/T 1020-2000《国家梳棉胎标准》 GB/T 22797-2009《国家配套床上用品标准》  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等规定的安全与质量标准,投标时提供样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2日上午9:00- 12:00,下午15:00- 17:00(北京时间)截止。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攀枝花市西区苏铁中路593号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综合楼104室;电话报名:0812—555679 13698217507

  联系人:刘老师

  六、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公告下方点击附件即可下载。

  七、现场考察:自行考察

  八、比选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8月3日09:30时(北京时间)

  九、比选时间:2020年8月3日09:30时(北京时间)

  十、本项目比选邀请书及比选文件在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网(http://jytyj.panzhihua.gov.cn/)上发布。

  十一、比选地点: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十二、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苏铁中路593号

  邮编:617068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电话:0812-5555679  13982361856  13698217507

  附件: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新生床上用品入校销售商采购项目比选文件.doc

  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