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络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来源: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攀枝花市工程招标相关要求,我所将对《信息化教科研多功能室改造》项目中的《网络改造工程》子项目通过比选的形式确定承建商,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企业参加比选(详见附件)。请有意者于2019年8月8日18时前携带《攀枝花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络改造工程》邀标比选文件(附件1)要求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及加盖单位(公司)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办公室报名预审。

  联 系 人: 邓勇    联系电话: 18081747318。

  附件:1: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络改造工程》邀标比选文件.docx

                  2: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络改造工程》综合布线及部分土建工程设计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