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攀枝花2项大型体育赛事招商公告

来源:局社体科 局体育产业科     发布时间:2019-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经市政府同意,2019环攀枝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2019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将分别于11月23日—24日和12月14日—16日在我市举办。两项赛事的均采取“政府统筹、部门协同、上下联动、政企联办”的办赛模式举行,通过赛事的举办和各级媒体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达到营造良好全民健身氛围,提升“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城市形象,促进我市体育与旅游、文化、休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为了做好赛事的筹备及举办,赛事组委会从即日起开展赛事冠名及合作伙伴等招商工作,请有意愿参与2项赛事合作的企业与市教育和体育局联系。

联系地址: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603室、607室

联系人:肖    3352407    邹  健  3333590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