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局青体科     发布时间:2019-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开展遴选工作。截止4月9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全市共有4所义务教育学校(初中1所,小学3所)申报。

经综合评估和研究,我市推荐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和盐边县桐子林镇中心校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并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0日—4月12日。

公示期间若有问题反映,请与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联系。联系电话:3352407。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