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全市学校食品安全状况排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3日上午,针对网上反映的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包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发现发霉变质食品舆情,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县区政府、市教育、市市场监督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立即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赓即市政府分管领导、副秘书长、县区政府领导、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市学校进行了明查暗访,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对食品安全开展了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未发现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攀枝花市参与学校食堂经营活动,也未发现有学校使用过期腐烂变质食品。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有效保证全市学校食品安全,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欢迎各新闻媒体、广大网民朋友、社会各界对我市学校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再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市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