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我省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九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为暑期在川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由全省文化和旅游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已于本月初拉开序幕,将持续到10月中旬。这是记者7月15日从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九大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演出市场、娱乐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市场、在线旅游产品及信息、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旅行社市场、导游从业人员、旅游景区景点市场秩序、安全和市场环境等9个方面,对发现的各类乱象要求限期整改,跟踪问效;对符合纳入“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条件的坚决纳入;对整治行动不重视、工作开展不力的市(州),将通报批评。(记者 杨艺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