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纪检干部和年轻后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2-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3日,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纪检干部和年轻后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正式开班。省纪委监委派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彭徐,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惠,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周天兵,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出席开班仪式。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及直属系统48名纪检干部和年轻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彭徐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词,向大家介绍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做本领过硬的“打铁人”;提升作风状态,传承“三线精神”;保持严明纪律,展现良好学习风貌四个方面向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福惠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坚持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在今后的工作中挑大梁、唱主角、当先锋,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事业;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守住廉洁底线,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安全”和“质量”两大核心,加快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充分展现教育体育系统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素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本次培训立足我市教育和体育直属系统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储备,以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法纪廉政意识、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为加快推进攀枝花“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建设“国际体育竞训基地”奠定干部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