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马晓凤副市长检查初三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7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到市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阳光校区、市实验学校、盐边县中学检查我市初三开学复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刘自力、彭格,市卫健委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陈祖华陪同检查。

  

  (马晓凤副市长在市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阳光校区)

  

  (马晓凤副市长在市实验学校)

  

  (马晓凤副市长在盐边县中学)

  马晓凤副市长重点对师生入校体温检查、防控流程、防控应急保障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对市实验学校的防控工作给予了表扬。市实验学校的防控工作有以下特色:一是师生防控体系建设到位。各年级、班级学生实行分区管理,行走路线明确。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全员跟班、全程参与班级管理。就餐定人定桌,间距合理。二是防控物资准备到位。临时隔离室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分区明确,工作流程清晰,便于操作。班级配备消毒工具箱,防控物品及使用说明齐备,考虑周到。所配备的脚踏式洗手池方便、温馨。三是流程清楚便于操作。重点环节工作流程上墙,清楚明了。

  马晓凤副市长走进市实验学校教室看望初三师生,希望大家不仅要做好自身防控,还要带动家长一起行动,铸牢安全防线;全体同学要努力拼搏,树立远大志向,认真备战中考。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进入理想的高中!

  

  初三年级是我市第二批开学复课的年级,全市47所初中学校,1.3万初三学生回到学校学习,进行中考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