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省林草局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口罩4万只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4-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9日,省林草局向攀枝花市重点火险区学校捐赠口罩仪式在市实验学校举行。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指导组组长陈宗迁出席捐赠仪式,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冯仁军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对省林草局在学校分批分段开学之际向我市重点火险区学校捐赠防疫急需物资表示感谢,并就我市教育系统今年以来开展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尤其是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宗迁副局长在讲话对我市教育系统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市教育系统对森林防火工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宣传工作部署及时,实现了面向全体学生、带动广大家长的目的,学生和家长森林防火意识不断提高,宣传成效显著,为攀枝花森林防火工作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希望我市教育系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尤其要加强周末和“五一”等节假日的宣传教育力度,为全省森林防火工作贡献攀枝花教育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