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马晓凤副市长检查指导市体育场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8日上午,攀枝花市副市长马晓凤前往市体育场馆中心辖区内各场馆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副局长刘自力,副局长彭格,纪检组长姚荣祥一同参加检查指导,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副主任王伦陪同检查。

  马晓凤一行依次前往市体育场、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等场馆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目前,市体育场是我中心唯一一处为健身群众开放的室外场馆。马晓凤一行在市体育场为健身群众现场发放了《攀枝花市人民政府致市民朋友、来攀人员的公开信》,劝告健身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马市长对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中心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关闭的室内场馆要做好对前来健身的群众的解释工作,开放的室外场馆要做好消杀、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要对健身群众加强防疫宣传。董之云局长强调,市体育场馆中心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加强对场馆承租户的防疫宣传,增强其防疫意识,做好防控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确保健身群众和中心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春节期间,市体育场馆中心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