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经贸校召开第四次“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2020年4月14日,市经贸校召开第四次“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校长田锐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银强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学习资料——《习近平有关重要摘编论述》中关于“强执行”内容部分。他说,作为干部,要带好头,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知行合一、贵在行动。

  学习之后,田校长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中要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增强制度执行力,制度执行到人到事,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