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建校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3日上午,市建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义良主持。

  会上,钟义良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向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二是宣传好党的方针路线,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三是深化“四个一”志愿服务党建品牌内涵,做好信息宣传,提高学校影响力;四是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招生宣传、教学诊改、示范专业建设、基础建设等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支部工作;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关心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六是要做好支部学习资料收集归档;七是要配合学校党委做好小槽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职责及近期支部工作重点,提高了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