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经贸校召开2019年5月德育工作例会

来源:市经贸校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7日上午,市经贸校在实训大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5月德育工作例会。学生科、各专业部负责人及分管德育工作的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超军同志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内容:1.徐雁翎同志安排了校团委近期工作;2.李崇立同志就安全教育(重点是防溺水教育、防火防暑教育)、法治教育、毒品预防教育、健康教育、家庭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整治工作、校园开放日、征兵宣传等事宜作了发言;3.罗达国同志就“9+3”工作、智慧德育系统的操作、卫生工作等事宜作了发言;4.刘超军同志布置了近期德育常规工作及宿舍管理工作,着重安排了“校园开放日”准备工作。

各专业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德育工作例会,传达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