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建校:市教体系统政务信息培训会暨档案工作现场会在学校召开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18-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体育系统政务信息编报质量和数量,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2018年12月27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暨档案工作现场会议在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谢强、办公室主任刘万康等领导以及来自教体系统各单位、各学校领导、老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宾一行参观学习了学校档案室,学校主要负责人钟义良同志与来宾分享了学校档案管理的经验,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室主任范昌明作了政务信息工作撰写专项培训。

市教体局副局长谢强做了重要讲话。谢强强调:全面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尤其是要加强档案数字化建设;全面提高政务信息编报质量,大力提升教体事业影响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各单位、学校政务信息编报质量,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对提升学校声誉、扩大学校影响力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