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建校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书香建校“图书漂流”活动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18-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可以发展人性,提升修养,拓展人生。学校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品味和阅读能力,让每一位同学拥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我校团委于2018年3月开展了新学期的“图书漂流”活动。

校团委于2018年1月组织各班同学每人捐献1本书到班级图书角,学校统一发放“漂流标识”和“图书漂流卡”,并且要求各班级设置图书管理员进行管理,统一放在班级图书漂流角内。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把自己喜欢的书取走阅读,看完书后完成读后心得,再将图书放回到漂流角内,继续这本书的漂流旅程。

98ca1c6fa6ba3e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