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建校组织学生参观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17-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法律意识,现身说法进行法制教育,增强学生抵御不良诱惑的能力,巩固学校的禁毒教育成果,2017年4月11日,我校联合西区玉泉派出所组织了40余名学生,在学校法制辅导员宋勇警官以及校学生科科长周均,建筑工程教学部德育干事任胜春,机电教学部德育干事张富超的带领下,前往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参观教育。

同学们在市戒毒所严格遵守所内规定,参观了戒毒学员的宿舍、活动场所以及生产场所,并在市戒毒所的多功能厅,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在法制教育课上,市戒毒所警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定义、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通过教育,使同学们更直观了解毒品,认识毒品给人们带来的痛苦。

按市教体局、禁毒办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禁毒警示教育,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e0ec725dfd9d1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