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经贸校“法律进学校”进行时——“干部学法”

来源:市经贸校     发布时间:2017-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重要政策措施分工方案》(川委厅〔2016〕86 号)、《四川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川禁毒办发〔2016〕8 号)文件规定和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关于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要求,2017年4月7日9:00,市经贸校组织开展“干部学法”活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法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范小红同志主持了“干部学法”活动。

副校长严林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一、总则;二、禁毒宣传教育; 三、毒品管制; 四、戒毒措施;五、禁毒国际合作;六、法律责任;七、附则。

           市经贸校将毒品预防教育、校园禁毒工作作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单位、先进集体的主要内容,纳入了年度目标考核。建立了培训考核长效工作机制,提高了全体教师“识毒、知害、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毒品预防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