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市经贸校举行2017年“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中职生”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经贸校     发布时间:2017-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是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五十四周年。每年3月,也是集中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月,2017年3月13日8:00,市经贸校在运动场隆重集会,举行“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中职生”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干事郭念祖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的程序为:1.升国旗、唱国歌;2.校团委宣读《共青团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委员会“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中职生”倡议书》;3.全体学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4.组织签名活动。

         五十四年来,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青春。“向雷锋同志学习”已经成为亿万中国人的生活实践,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已经成为国人的美德。

         校团委号召全校共青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公益服务,通过亲身实践,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从而使“学雷锋”成为我们一种自觉行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推向新的高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唱响一曲又一曲学雷锋的赞歌。

image003.jpg